S.

【文轩】男朋友有个好身材什么体验?

【文轩】好身材的好处

钓系轩/忍者文

勿上升!!!

“开始是一场我们自己都不知道的未知形式的性意识萌动和爱,后来成了慢慢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和刘耀文从很小就进了公司,开始刘耀文还是实训生的时候就觉的这个哥哥好可爱唱歌好好听,就发誓自己定要努力站在宋亚轩身边

和他做朋友,显然他做到了,宋亚轩认识了刘耀文,他们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随着时间,刘耀文也不是那个最矮的小朋友了,他已经和宋亚轩一样高了 ,虽说宋亚轩比刘耀文大但却被刘耀文宠成了弟弟。每次宋亚轩用那非常欲的眼神看他,刘耀文就很紧张,也有了一种想拥有 亚轩的想法。宋亚轩还时不时和耀文说他好喜欢那种肌肉大的能打起他的,后来刘文

就暗暗下决心一定练成完美身材,后来耀文也做到了,宋亚轩也是越来越控制不自己的手,总喜欢埋在刘文怀里叫文哥,走到哪里都要搂着牵着。

但他们彼此都没有说明,直到亚轩成年那天,才桶破那张纸,生日过后第二 天晚上刘文和轩轩睡在起,亚轩想以后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,所以就打算说出来,看刘耀文那怂样就肯定不敢说你,那就让我来说吧,亚轩就把耀文拉在浴室门边,一手撑着门头埋在刘文胸口拱拱喘着气说“文哥, 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 起好不好”,刘文瞬间身体都僵了, 但还是抑制不住开心一把就轩轩扛起来扔到到床上, 压着覆盖着他,情不自禁的吻了起来,一只手全把轩轩脱光了,慢慢的品尝他每肌肤,还勾引的说:轩轩唇好软~,亚轩脸更加红了 ,眼汪汪的动情的叫“哥哥”, 我想要的更多”刘文喘着粗气说:别这样轩轩,我会控制不住的。轩轩却摸着耀文的脸用湿漉漉眼睛看着他说:我愿意。刘文浅笑开始肆意起来~好我慢慢来

  

  亚轩小心思:嘿嘿,文哥身材真好,好强,不愧是我男朋友。


  刘文小心思:轩轩好可爱,这谁忍得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