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

【祺鑫】成年快乐

半现实  车

勿上升蒸煮  #小短文#不喜勿喷哦

马嘉祺在和小伙伴们坐看聊得很开心,这时候丁程鑫就一直做在马哥旁看着嘉棋温柔的笑,其他成员直接没眼看,都知道在镜头面前打着幌子,真是苦了弟弟们啊,生日直播进行到十二点时,丁程鑫和马哥对视说生日快乐还轻轻的摸着马哥的脸,好像是期待他成年了,又心疼他,怕他有太多压力。但丁程鑫又“嘻嘻,但是我家小马终于成年了,可以属于我啦。”

生日直播结束后丁哥就敷衍弟弟们叫他们快去睡觉觉咯,于是丁程鑫打开马嘉祺的房 随便上了锁,正看见马嘉祺在躺在床上想事情,想得很入神

丁程鑫整个就趴在马嘉祺身上,然后很暖味的摸着马哥唇说”嘉祺,是在想我吗?马嘉祺瞬间脸红了,说;“嗯,很想,还特别想亲你,想要更多,你知道的。”丁程鑫想调戏一下马哥怎么知道马哥反而这么直白,心想这就是年下的好处吗?还没等丁程鑫想完,马哥反身压上来了,摸着丁程鑫的腰,...你知道的我已经忍了很久了,你可要负责哦,这会换丁程鑫脸红了,马哥轻轻的吻着,从唇吻到鼻尖  ,手也不停的摸着, 丁程鑫眼睛湿流漉,看得马哥心里一颤,温柔的吻上了眼睛,慢慢的,像是在品尝一 个艺术品,动情的说着”阿程好好看"丁程鑫看着动情的马嘉祺开始热烈的回应起来,马哥..哥哥我好喜欢你,真的好喜欢好喜欢,马嘉祺哑着声音说,我知道,哥哥知道,我也好喜欢好喜欢阿程。两人交缠在一起,丁程鑫被吻得浑身发软没力气了.……成年快乐成年快乐。|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